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很安静

你不能样样胜利,但你能事事尽力!

 
 
 

日志

 
 

给自己一个真正的理由再结婚  

2014-09-13 14:49:31|  分类: 笨猪撞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说要结婚了因为不小心有了孩子;朋友说要结婚了因为父母之命;朋友说要结婚了因为年龄大了;朋友说要结婚了因为前一段感情的伤害;朋友说要结婚了因为对方条件还不错,很多结婚的理由。我仿佛已经很久没听到他要结婚是因为很爱一个人想永远和她在一起……

        我是闪婚族,自然没经历难舍难分后才在一起的情史。

        我们结婚半年多了,我还是那样孩子气,让我来总结我从老婆那得到的吧:

        首先是一个套房,全新的家具。然后是两件衬衫和三条内裤加一双袜子、拖鞋一个水杯,还有婚前的一个钱包。这些是物资。接下来更重要的是精力。从凌晨00:00开始计算,3:00我一起床就能喝到温温的水,那是老婆睡觉前烧的。在我离开上班中,老婆孤独一人要花些时间才能从新入眠。她7:00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然后去上班,她上班的地方压力就在于有个千米的60度上坡。不过她12:00后就能下坂走丸回家吃午餐了,饭后后悄悄地爬到已经熟睡着的我身旁进行短暂午休每次都 只有十分钟,因为来回都要花掉50分钟。13:05分她静静地去上班了。18:00她下班回家帮妈妈做晚饭和准时叫我起床,她常常帮我从衣柜里拿出今天要穿的衣服和袜子,有时看着我懒洋洋的还会帮我穿套衣服然后观察着我把所有衣服手机腰包都装备完后再一起去吃晚饭。在餐桌前她总是先帮我打一碗汤给我,吃饭时偶尔给我夹夹菜,我吃完后又帮我洗碗和祈祷我等下上班时工作顺利。再我上班时,家里的所有卫生都由她一人负责。晚上是空闲时段也是婆媳关键期,她每次都会告诉我今天又跟爸爸妈妈聊了什么;很是高兴的完成任务的样子。以上就是她上班日子的简单概括。周六上半天班,然后才能双休。周六她就要全力一个人做全家人的饭菜直到周日的晚饭都是她一个人解决。

        老婆看了我以上未完成的笔记后留下的:要我说从老公那里得到的物资和精神是什么?我突然懵了——因为我似乎只是很享受老公给的一切关心,却忘记了其实我跟老公索取了很多很多。

        我可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吗?

        今天中午,如果可以,我想和老公一直这样交谈下去虽然没主题。

        我从老公那里得到的无法用文字和语言去表达的。如果真要我说我觉得那是一种感觉吧,是幸福和安定!

        遇见老公,让我重新相信两个以前完全不认识的人的确可以在一起,而且可以融为一体,除了亲情,其实还有爱情,只是你遇对了人。我遇见老公,觉得是老天在眷顾我,感恩这一切。

        又是一次为游戏吵架。我很纳闷。为什么我要去寻开心老婆都会出现各种状况。结果只会让我觉得你阻挡我的欢乐。

        你说一个人乐是偷着乐,要两个人一起开心才是真正的快乐——我说这个是有,但是更多时候是一个人付出单方享受愉悦后而回报,这样像是交易,现实之后才感觉到TX也是跟你一样互相关照着。

        物资上这些如果给你造成了麻烦请你不要再继续了。这些我妈都为我做过。

        我厕所里的毛巾那残缺的模样都几个星期了你知道吗?我暗示你说我的皮带不太好使了你回了句:“那就再买一条吧”。几个周末过去了,我陪你逛街你也不曾提起。

        渐渐的发现物资中有时带着精神的支柱——而我烦的就是付出了得不到等量回报!

        精神上我们有差异,你以健康为主我更注重快乐!

        每天都让我睡觉上班是得到了金钱,突然间死亡了那就真的白来这世上。

        我这个没有任何关爱的家庭不是你造成的!悠久的历史你想改变只会增加烦恼和少许的后悔吧……

        对不起,“你爱的不是我的家庭背景”我埋没了这句话。但是我总是看到你在亡羊补牢,为此而焦虑。

        这样的生活都不是我们想要的,这样的婚姻还能维持多久?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