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直很安静

你不能样样胜利,但你能事事尽力!

 
 
 

日志

 
 

旅行包  

2011-06-18 22:25:21|  分类: 我的三百六十五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行包——装载着生活用品及重要物品去往期待的地点。

        虽然还有将近一个月才回家但我还是想先买下心仪已久的大型旅行包。

        今天休息睡到11点半自然醒刷牙洗脸12点到小饭店吃了一碗水饺。出发!

        自行车骑着我先来了华北地区知名的世纪联华超市,我走到专卖包包的场所,“哇噻”259元而且我个人感觉不够大,再往旁边看去就更小了139元。毫无疑问去东郊吧……

        我骑呀骑呀,早知道33℃就不穿工服出门了一身黑,我快崩溃了。晒了十几分钟的太阳终于到了东郊批发市场。我把单车一琐就冲进了巨大的连体帐篷里,真凉快啊。回到正题:我先对市场进行方位考查,确认该区域是卖包包后,就从一端开始寻找。来到第一家,我连摸都没摸到包包,老板就过来了。

        我:“老板这包怎么卖啊?”

        老板拿起一款军用的说:“180元”。

        我:“还有没有更大的?”

        老板指着挂在最顶端的包包说:“那几个是知名品牌要200多。”

        我:“啊,这么贵!”

        老板又拿起军用式包包说:“那就买这个吧,150元要吗?”

        我:“我不喜欢呀。”

        老板;“最低130元啦!”

        我看着挂在墙上的那包包说:“墙上的跟你现在开的这个价卖不卖。”

        老板犹豫了一下说;“好,卖你。”

        我马上说:“好,那我等下再过来。”

        ——离开。

        我顺着另一端走去,左看右看大概隔了四五家店后我停了下来,拿起一个包包观摩了起来,我看了好一会老板才走到我旁边。他刚才是坐在过道上的,也许是在散热吧。

        我:“老板这个多少钱?”

        老板;“110元。”

        我;“还有没有别的颜色?”

        老板:“还有黄色;红色;蓝色。”

        我看着包包接口缝合的线感慨到:“这包好像不太结实啊。”我稍微用点力好像真的裂开了~

        老板:“有比这个大而且还要好的,你要不看下。”

        我:“恩,好。”

        老板回到了狭小的店里踩着直梯上半身进到了库房拿了一个包包下来,说:“这个是卖200多的。”

        我一副无奈地表情说:“我没带那么多钱……这个包能让我回一趟家就行了。”

        老板:“180元卖你吧,这个包用几年都没问题。”

        我:“110元跟那包一个价。”

        老板:“150元。”

        我把头扭向来时的路说:“别人也是卖这个价啊。”

        老板:“多20元钱,行不行。”

        我叹气的像要走似的说:“那我还是去别人那买好了。”

        老板:“好,我卖你!”

        ……
        在回到宿舍的路上我想:“来北方那么久了怎么学不会那种爷们的气概呢!就你这小样人家110元的时候你是不是就想砍价了,要不是我及时发现这包包不行!哟,你这么说就是当他拿下来说这个包包200多时,你就接着问要200几?这就是北方的爷们?行了,你们别吵啦,你们要真有本事,这个旅行包应该是要带我去日本看樱雪双飞的景色……”

        多重的性格铸造了怪异的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双子座吗;巨蟹座呀;狮子座啊。我经常心不在焉;耍小聪明;没有专一的事物;喜欢新鲜东西;爱聊天但不会跟陌生人聊就算是同事也需要一段时间;容易情绪化很容易被打动;怕自己吃亏;随时关注着家人;很怀旧有意义东西我全部带着;耐心嘛我觉的可以了我可以轻轻地敲门2个多小时就因为怕吵醒太多宿舍的人;别以为我贪小便宜我要的是物美价廉我老爸教育我就算他是你老爸他的东西不好你也别买他的;陌生老奶奶让我帮忙我居然一个晚上没睡觉送她回家雍和宫事件让我难忘啊——好人一生平安她家人送我的话;我很要面子;两年半了为了家庭我放弃了梦想我认输了;只有我认同的人我才会大方;不是我爱指挥只是你做的不够好而已……

        ……

        OK,到宿舍了,让我们开始装行李吧。包包虽然很大,但空间还是有限,我把所有的衣服分成两堆,一堆是必须要带走的另一堆我舍不得~~~~很明显,我把要带走的衣服装完了就已经占用95%的内部空间,外部空间我是不可能放衣服的。先把外部给填满吧:“去年卖掉了的电脑配的耳机;摄像头;矿工专用头灯,各式已经丢失的手机配的充电器;USB接口线;闹钟;各类日语书记事本及海贼王全集光盘。OK!外部爆满。这内部5%必须装下我的乒乓球拍;乒乓球网,围棋。可恶!!!我的军旗呢?本来想刚买还未开封的整盒牙膏不见就算了吧,连我的军旗都偷~那可是我花20多元买的精装版军旗啊,呜~还有跳棋,哎呀塞不下啦~

        ——

        单车50元谁要,一个宿友立即说他要,紧接着另一位说80给我,这不是在拍卖我把我心爱的单车给反应最快的宿友。小风扇送给了我师傅。我的书架怎么办,也不能说书架吧,它其实是一个鞋架,就让它顺其自然吧,也许它会碰到比我更好的主人~

        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吃饭去……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